奉献与支持——省级文明家庭李凤华、陈秀梅家庭

作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22

家是心灵的港湾,家是幸福的源泉。李凤华,男,1967年12月出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中共山亭区委机关政务保障中心六级职员,妻子陈秀梅是山亭区山城街道梅园社区工作人员。他们结婚近三十年来,夫妻俩相濡以沫,勤俭持家,互敬互爱,积极进取,爱岗敬业,乐于助人,工作中勤勤恳恳,邻里间相处和睦,在外人眼里他们是美满幸福家庭。

李凤华同志工作三十余年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时时处处自觉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用忠诚与奉献谱写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篇章。许多的时候,李凤华把对家庭和亲人的真情挚爱深藏在心底,悄然化为工作和上进的动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着。在公与私的天平上,他处处以工作为重,无私忘我,一心扑在工作上,在他的心中,个人的事再大也是小事,工作的事再小也是大事,从来不因家庭琐事而分心。妻子陈秀梅说:“这么多年,他一心扑在工作上,几乎没有完整地歇过节假日,没白没黑地加班加点成习惯了。”在父母眼里他是个好儿子,虽然忙得很少有时间回趟家陪父母吃顿饭,但在家里最需要的时候从未缺过席,老人说他从小喜欢独立,从上学到工作一路走来从没有让父母失望过;在妻子面前他是个好丈夫,虽然精力用在了工作上,但对家里每个人都充满了爱意,心里始终牵挂妻子的幸福和孩子的成长,为妻子和孩子撑起一片天。在同事眼里,他是个好领导,在群众眼里,他是个好公仆。

在鲜花和掌声的背后,为这个家庭辛勤付出的是他的妻子陈秀梅。陈秀梅是山城街道梅园社区工作人员,在平时的工作中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待群众如亲人,在家里照顾老人、相夫教子也是一把好手。平日里,由于李凤华工作忙,经常加班加点,家里的一切都落在陈秀梅的肩上,洗衣做饭、打理家庭事务,她早已习惯了一个人在家的日子,可是她没有怨言,选择一个人默默承受,辛勤努力地工作。他们的女儿在和睦的家庭里成长,她自小就担任班干部,是位品学兼优、多才多艺、富有爱心的学习标兵,本科、研究生阶段就读于“双一流”高校,求学生涯多次获国家一等奖学金,如今也已参加工作,成为家庭的骄傲。


编辑:魏松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