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枣庄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十届市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2年2月24日政协第十一届枣庄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

作者: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25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枣庄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批准孙欣亮同志代表政协第十届枣庄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对十届市政协五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会议认为,在中共枣庄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十届市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在助推创新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广泛凝聚共识、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系统全面、求真务实、文风朴实,“五个必须”的工作体会认识深刻、总结到位,今后的工作建议符合实际、切实可行,常委会应认真组织实施。会议希望,十一届市政协常委会在中共枣庄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围绕“坚持战略引领、推动共同富裕”的主旋律、主思路,聚焦“重点工作提升年”目标任务,团结一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