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努力确保就业形势稳定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28

枣庄新闻网讯 2月26日,全省就业工作电视会议暨省就业和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枣庄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安涛,枣庄职业(技师)学院院长王洪龄,市政协秘书长、市卫健委主任赵作亮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随后,李守江召开会议对我市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守江强调,2022年是我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高质量的发展亟需高质量的就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基调,坚决扛牢稳就业重大责任,坚定不移实施就业优先战略,落实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加快实施“就业舒心”工程,全面提升就业服务质效。

李守江要求,要聚焦市场主体,强化企业用工保障服务;要抓好重点群体,稳定就业大局;要聚力创业带动,拓宽就业渠道;要加强协调联动,凝聚工作合力。千方百计确保就业形势稳定,推动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