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迅速掀起学习市党代会精神热潮

作者:刘振江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2-28

枣庄新闻网讯 连日来,市工信局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2月16日上午,市党代会开幕当天,市工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实况,第一时间学习大会精神。2月16日下午至2月18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开展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督导调研,调研组每到一处企业,便与企业人员详细交流对党代会的反响,引导各工业企业抢抓机遇、突出重点、拉长优势,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党代会召开期间,市工信局持续加强对微信公众号运维,第一时间转载、刊发各类大会动态,引导全市工信战线干部职工随时掌握大会动态、知悉大会精神。

市党代会闭幕后,市工信局即刻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传达大会精神,交流学习感想。局人事科科长黄猛说,市党代会报告中强调,“枣庄因工业而立、因工业而兴,未来也必将因工业而强”,作为工信人,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下步,将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切实扛起“集中精力强工业,工信必须打头阵”责任担当,走好脚下每一步,干好当下每一天,努力为枣庄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持续的学习交流,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本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认识再提升、行动再提速、攻坚再提劲、工作再提效,以“头拱地、向前冲”的奋斗姿态和竞技状态,坚决把市委、市政府交办的任务完成好、把既定的目标实现好、把全市工业经济推向一个更高水平,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突破中展示“工信担当”、展现“工信力量”、打造“工信队伍”、打响“工信品牌”。 (记者 刘振江)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