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起扬帆正当时 勠力同心再出发

作者:王龙飞 甄宗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01

备受全市人民瞩目的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分别于2月25日和2月24日胜利闭幕。会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认真履职,为我市今后经济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共同勾勒出我市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齐唱国歌

认真审议 依法履职

投下神圣的一票

过去的五年,全市紧紧扭住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拼搏进取、接续奋斗,如期完成了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与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尤其是刚刚过去的2021年,全市上下全面凝聚“先把经济搞上去、集中精力强工业”的强烈共识,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全市生产总值增长率创16年最好水平。

参政议政 建言献策

今后五年,全市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定不移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培优育强“6+3”现代产业集群,推动共同富裕迈出坚实步伐,打造财富共创、城乡共建、民生共享、生态共美、社会共治的美好家园,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举手表决大会决议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转型跨越、志坚者胜。会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将和全市人民一起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激扬进取之志,扛牢赶超之责,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王龙飞 甄宗奎 摄影报道)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