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错包不要怕,这里有我们!”

作者:王恒文 黄章明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02

枣庄新闻网讯 2月27日上午11点30分,旅客王先生乘坐火车去日照,由于进站人多,过安检拿包时与杨先生相互拿错包。两个包非常相似,因王先生包内有现金1千元和文件等贵重物品,王先生立刻找到值班站长王恒文和客运书记张传玲说明情况。

张传玲了解情况后,通过视频回放进行寻找。几分钟后发现,原来是杨先生首先拿错了包,接着王恒文立即联系列车长和杨先生本人,当杨先生得知拿错包时,这才知道拿错包。随后王先生的包在邹城站由K1511次捎回枣庄西站。

王先生收到失而复得的包后,激动对工作人员说:“幸亏你们的帮忙,才让我避免一次损失。都是自己马虎造成的,以后再也不敢慌里慌张了。”王恒文笑着安慰道:“人都会有马虎的时候,拿错包不要怕,因为这里有我们!”(通讯员 王恒文 黄章明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