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智能制造公共服务平台成立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05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枣庄市智能制造公共服务平台正式揭牌成立。

浙江大学山东工业技术研究院、枣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交大智邦(枣庄)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一唯自动化有限公司等首批入驻该平台的12家本土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共同通过了《枣庄市智能制造公共服务平台章程》,并签署了《枣庄市智能制造公共服务平台入驻承诺书》。该平台及其入驻供应商服务领域涉及我市“6+3”现代产业及水泥、矿山、造纸、纺织、服装等传统产业,“点对点”细分行业、产品、产线为我市企业提供智能化升级改造服务。

据悉,枣庄市智能制造公共服务平台由中小企业志愿服务(枣庄)站、山东省装备制造业协会枣庄办事处发起成立,在市智能制造产业促进中心的指导下开展工作。下一步,市智能制造产业促进中心将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充分发挥该平台的作用,大力实施“智能制造业赋能1020行动”,开展智能制造诊断服务,举办智能制造赋能对接会、政策解读和人才服务对接会、智能制造专题培训等活动,促进我市制造业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同时,将积极对接引进滨江区等地智能制造相关资源,集聚壮大工业智能化高端运营商,加快打造“京沪廊道智能制造高地”和面向江北、辐射全国的工业互联网服务基地。 (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