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起生参加全市领导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研讨班第11组集中研讨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05

枣庄新闻网讯 3月4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研讨班第11组在市委宣传部机关继续进行集中研讨。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参加研讨。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研讨交流。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孙起生指出,全市领导干部思想作风能力建设研讨班,是要通过加强思想作风能力建设,把广大党员干部的聪明才智激发出来、干事创业能量调动起来、主观能动性发挥出来,引领带动全市上下比学赶超、大干快上,努力把市党代会和人代会谋划的“规划图”变成“路线图”“施工图”变成“实景图”。

孙起生强调,要破除藩篱,“洗脑”旧模式,突破“老框框”,以思想解放的新飞跃打开宣传工作的新局面。要立足全局,针对不同受众,丰富宣传层次和手段,谋划好宣传大思路。要守正创新,聚焦文化宣传创新任务,深挖我市传统文化、红色文化资源,对接“山东手造”品牌,大胆探索融合发展机制,努力实现事业跨越式发展。要培根铸魂,抓实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和面向群众的理论宣讲工作,建好学习平台和阵地,凝聚发展大能量。要服务中心,弘扬主旋律,建强“主力军”,引导全市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维护枣庄干事创业、团结奋斗的好局面。要抢抓机遇,推动文化大繁荣,坚持走精品路线、群众路线,推进文艺创作繁荣发展、文化服务均衡发展和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要重点突破,清单化、项目化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促进全域文明大提升,努力打造文明枣庄、美德枣庄。要系统用力,加强政治引领,争创一流业绩,改进工作方法,形成工作合力,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的理念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构建全市宣传工作大格局。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