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张兵主持并讲话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05

枣庄新闻网讯 3月4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学功、曹力、刘宗国,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作亮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德琦、李慧、徐春梅、任怡春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摘编》《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传达学习了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中共枣庄市委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决定》;审议通过了《中共枣庄市政协党组议事规则》《政协第十一届枣庄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讨论稿)》;讨论通过了《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倡议书》;研究了十一届市政协领导班子分工。

张兵指出,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两会”会议精神,坚持领导班子模范带头、政协机关营造氛围、委员引导界别群众,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紧紧围绕会议重要部署,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锚定“三年攻坚突破”,围绕“六大提升工程”,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张兵强调,市委对十一届市政协提出了明确要求,党组成员和主席会议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切实强化使命担当,不断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要尽快进入角色,熟悉政协的履职方式和工作方法;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要加强团结协作,不断增强班子的工作合力;要树立良好形象,广泛汇聚团结奋斗的“正能量”。今天的会议标志着十一届市政协工作全面展开,市政协领导班子和全体政协委员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起步就是冲刺”的拼搏劲头,踔厉奋发,扎实拼搏,确保每一项工作切实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