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伟到双子星广场项目现场办公

作者:李鲁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05

枣庄新闻网讯 3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到双子星广场项目现场办公。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玉森参加活动。

张宏伟先后来到双子星广场项目黄河路地下通道、温德姆至尊酒店、南广场、恒太城等现场,与项目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程进度、消防验收、运营管理等情况,并就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会商研判。随后张宏伟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对加快推进双子星广场项目建设作出部署安排。

张宏伟指出,双子星广场项目对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备受广大市民关注和期待。要坚持规划引领,合理布局会议办公、精品住宿、特色餐饮、商业购物等一站式全业态,加快打造高品位的城市综合体,让中心城区商气更旺人气更足。要把工期细化到天到小时,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主体及周边配套等工程建设,引导入驻商铺压茬开展二次装修,确保按照既定时间投入运营。抓好安全环保施工,加强现场精细化管理,重点做好强弱电工程、机械操作等方面的安全防范,严格落实建筑工地“六个100%”的环保要求,坚持文明有序作业,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段,采取有效降噪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对周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要成立专业招商团队,精心组织开展招商推介,立足建设一流城市核心商圈定位,积极筛选吸引国内外龙头企业、高端商业运营机构和世界知名品牌进驻,全力打造城市楼宇经济标杆。要科学制定营销策划方案,提前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推广活动,积极打造良好品牌形象,为项目正式运营做足市场铺垫。

张宏伟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密切协同配合,按照“联合踏勘、多验合一”的原则成立工作专班,主动加强与项目方的沟通对接,统筹推进施工监理、竣工验收和有关手续办理等工作,全力推动项目早日竣工投运。(记者 李鲁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