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比赛展新时代巾帼风采

作者:苏羽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08

枣庄新闻网讯 3月7日,由市妇女联合会、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办,市演讲朗诵学会承办的庆“三八”暨“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工业强市 产业兴市”主题演讲比赛在枣庄银行举行。参赛选手结合各自单位“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工业强市 产业兴市”的工作部署,围绕岗位和科室工作,用分享故事,情感交流的方式,喜迎女同胞们的共同节日。

决赛中,选手们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讲述身边案例和巾帼故事,抒发了用责任诠释初心、用效率体现服务、用真诚温暖群众的为民情怀,彰显了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责任担当和坚定决心,使全场观众深受感动和教育。

“参加这次演讲比赛受益匪浅,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借鉴机会。同时感受到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每个人努力一小步,将汇聚成枣庄发展的一大步。”一名参赛选手说。(记者 苏羽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