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疫情防控紧急通告

作者:
来源:枣庄市教育局 2022-03-10

各位考生:

根据鲁招考委办〔2022〕3号文件精神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为确保广大考生健康和考试安全,现对参加枣庄市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生疫情防控核酸检测要求和考前出行信息登记的通告如下:

一、14日内未有跨市出行经历人员

需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

二、14日内有省内无本土病例市出行经历人员

需持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

三、14日内有山东省外无本土病例省份出行经历人员

需持考前14天内2次间隔24小时以上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其中1次为考前48小时内我市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

四、14日内有山东省外发生本土病例省份和山东省内疫情市出行经历人员

需提供启程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和抵达后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并在独立(备用)考场参加考试。

五、考前14天出行信息登记要求

如果你有考前14天(2月26日—3月11日)山东省外发生本土病例省份和山东省内疫情市出行经历,请立即扫码登记行程信息,信息登记截至时间为3月10日中午12时。

请严格如实详细填报,考前保持手机开机,我们会随时与你电话联系,安排考试事项。

特此通告。感谢你的配合!

枣庄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2年3月8日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