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农商银行:深化“六大战略” 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

作者:刘振江 吴成纲 倪晓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11

枣庄新闻网讯 2月26日,枣庄农商银行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和全行视频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就抓好具体落实突出深化“六大战略”作了全面部署。

深化“服务强市”战略。聚焦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和“十四五”规划目标,切实把农商银行的金融资源配置到全市“特色产业、就业创业、基础设施建设、生态保护、民生保障”等领域中去,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全力提升金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能力。

深化“深耕主业”战略。全面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引流“金融活水”、灌溉“三农”和实体经济,着力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在全系统开展“普惠金融户户通”系列活动,通过整村授信,普及金融惠民富民服务,并对小微企业推出“主动报到”制度,着力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深化“提质增效”战略。按照“重点工作提升年”要求,把全员思想作风大提升活动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制定《作风建设提升年实施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检查,切实增强“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的责任意识,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着力打造一支作风高效优良的金融队伍。

深化“持续创新”战略。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创新发展意识和民生情怀,着力把推动创新服务贯穿始终,立足行业特点,推出“精英信用贷”等系列产品,实施“电子银行”特色化一揽子金融品牌综合体系服务。

深化“标杆示范”战略。全面对标“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要求,强化“举旗奋进、唯旗是夺”的担当品格,积极深化优质服务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加快赶超步伐,奋力在新的赶考路上跑出“加速度”,全力融入全省农商银行系统业务发展第一方阵。

深化“党建品牌”战略。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全面建立完善基层党建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积极深化过硬党支部创建活动,通过发挥典型引领作用,感染和激励全行上下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信心和决心。严格落实党建指导员制度,实行网格化管理、“划片帮包”体系,切实压实监督主体责任,提升党建品牌。(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吴成纲 倪晓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