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作者:孙秋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11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0日下午,全市森林防火工作视频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副市长刘宏涛出席并讲话。各区(市)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上,宣读了《枣庄市森林防火安全排查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滕州市、山亭区和市应急管理局的负责同志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刘宏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清醒认识工作中存在的各种困难问题和面临的严峻挑战,清醒认识所肩负的重大政治任务和社会责任,严防发生大的森林火情,努力确保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落实森林防火责任制度,进一步严格野外火源管控,加强防火宣传教育,大力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强化火情监测预警,全力打好当前森林防火攻坚战。要加强值班备勤,完善应急预案,强化科学处置,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时刻绷紧防火这根弦,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记者 孙秋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