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立医院与科大讯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王龙飞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11

枣庄新闻网讯 3月9日,市立医院与科大讯飞旗下安徽讯飞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市立医院举行。副市长刘吉忠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任怡春参加,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作亮主持。

刘吉忠在讲话中指出,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和惠民实事中,市政府提出要大力实施“健康安心”工程,扎实开展“互联网+医疗健康”便民惠民行动。市立医院要充分发挥在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中的核心作用,全力参与基层“智医助理”建设,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更加智慧化的医疗服务。我市医疗与人工智能融合发展前景广阔,诚挚欢迎讯飞集团发挥自身人才技术优势,参与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建设,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记者 王龙飞)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