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唐洲雁来我市调研

陈平张兵陪同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11

枣庄新闻网讯 3月9日至10日,省政协副主席唐洲雁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就“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进行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兵,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陈永生,市政协副主席任怡春,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作亮分别陪同。

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协和各区(市)政协工作情况汇报,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唐洲雁指出,近年来,枣庄市各级政协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做到了协商有影响、履职有创新、实践有成效,充分展现了市县政协应有作为和担当。对调研过程中了解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建议,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归纳吸收。

唐洲雁强调,市县政协是人民政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重要力量。要准确把握形势任务要求,更加注重质量导向,努力破解“两个薄弱”,着力推动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服务大局的实际效能。要提升建言资政水平,聚焦党政工作重点、群众关心热点、社会治理难点,善用小切口来作大文章,助力科学决策、有效施策。要注重凝聚共识职能发挥,搭建形式多样的载体平台,鼓励引导委员就近就地开展群众工作,实现建言成果、思想收获一体设计、一体落实。要发挥政协组织整体优势,继续深化拓展协商品牌,在联动协商、联合调研等方面做好结合文章,合力打出政协声势,不断扩大政协影响。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配齐配强必要力量,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新局面。 (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