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干杰看望参加全国两会报道新闻工作者

作者: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2-03-11

全国两会期间,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干杰在山东代表团住地看望慰问了参加全国两会报道的中央和省主要媒体新闻工作者,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李干杰来到山东广播电视台全国两会北京融媒体演播室,与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视台前方报道团队编辑记者深入交流,了解各媒体全国两会报道情况,察看县级融媒体中心全国两会指挥部运行情况。

李干杰说,今年全国两会,中央和省主要媒体积极报道大会盛况、住鲁代表委员履职风采以及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等。报道客观、全面、精彩,传播了山东好声音,展示了山东良好形象。希望中央媒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山东,宣传报道山东。希望省主要媒体再接再厉,做好全国两会后续报道,推出更有分量、更接地气、更有温度的作品。要建好用好县级融媒体中心这一平台,推进报网端微融合传播,提高传播效率,增强传播效果,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良参加活动。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子路 赵君 报道 摄影 房贤刚)


编辑:齐鲁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