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12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1日下午,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枣庄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常务委员,替补了部分委员会委员、经审会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国伟当选市总工会主席。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将本次全会精神,向同级党委(党组)汇报好,向基层工会干部传达好,与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全市“两会”精神结合好,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在全市工会系统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的理念,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以“重点工作提升年”为抓手,组织动员全市广大职工,主动投身“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火热实践,以更新的思想、更强的能力、更硬的作风,全力做好工会各项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张琛)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