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张宏伟欢迎我市全国人大代表履职归来

作者:崔累果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12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1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胜利闭幕。当天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在市政大厦会见了我市出席会议的两位全国人大代表——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王凌,枣庄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教授赵峰,对他们的履职归来表示欢迎和祝贺,希望他们在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上当好表率。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国伟、李书亭,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玉森参加会见。

陈平在会见时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期间,我市三名代表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围绕锂电产业发展、国际闲置品循环链试验区建设、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建言献策,积极宣传枣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圆满完成了职责任务,发出了枣庄人民的好声音,展示了枣庄代表的好形象。

陈平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各位代表返回工作岗位后,要当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宣讲人,把全国“两会”声音第一时间传递到基层一线、传达到广大干部群众中。要紧扣全国“两会”作出的各项部署安排,担当作为、依法履职,更好地凝聚全市人民团结奋斗的力量、激发踔厉奋发的干劲,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见中,两位代表分享了参会的心得体会,一致表示,将认真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枣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记者 崔累果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