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美丽枣庄青春行动”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 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15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3日,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提升广大志愿者和青少年的生态环保意识,共青团枣庄市委,市林业和绿化局在柴胡店镇家山植树基地举办“美丽枣庄 青春行动”主题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由市民、义工、青鸟计划学子以及市直机关团员青年组成的1000余名志愿者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分工协作,相互配合,经过2个多小时的忙碌,4000余株侧柏、元宝枫等苗木迎着和煦的春风,错落有致,呈现出勃勃生机。

为鼓励广大志愿者、青少年积极参与植树活动,现场还向适龄志愿者颁发了“全民义务植树尽责证书”“植树造林好少年”奖状。同时还开展植树护林签名活动,志愿者们纷纷在签名墙上写上自己的名字,以实际的劳动成果,表达对家乡绿化事业的热爱,提高了大家“植树造林、绿化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意识。(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