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16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带队到台儿庄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李守江一行先后到台儿庄区人民医院、贵诚超市、便民药店和汽车站等地察看,每到一处,李守江都详细询问人员配备、测温验码、排查登记、闭环管控等工作流程,认真听取各场所关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工作的汇报,并针对出现的管理不细致等问题,现场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李守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错综复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紧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目标,强化对商超、药店、冷链等行业的监管,加大测温登记和行程码、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查验等工作力度,严格落实佩戴口罩、环境消杀、通风换气等防控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媒体和大数据中心作用,及时发布各类疫情防控信息和防控常识,切实提高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减少人员聚集,坚决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