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徐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16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检查了安全生产工作。

邵士官一行先后来到薛城化工产业园中的山东嘉驰新型化工有限公司和山东潍焦集团薛城能源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了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座谈会上,邵士官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安全生产、技术改造、经营运行等情况介绍。他强调,市区两级政府和有关职能部门要把统筹发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一体化推进,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加大安全执法检查力度,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企业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运行,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要努力提高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领域智慧化水平,提升安全生产监管效能,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开门稳。 (记者 徐光)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