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校系统“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宣讲团成立

作者:李婷婷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16

枣庄新闻网讯 日前,市委党校响应市委、市政府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的号召,切实发挥好党校理论宣讲主阵地作用,从全市党校系统中选拔35名党性强、观念新、业务精、作风硬的专家、教师,成立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宣讲团。

宣讲团将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村镇、进社区,对《关于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开展“五比五看”活动的实施意见》提出的聚力开展“五比五看”活动、增强“五种意识”、提高“五种能力”,进行全面系统深入解读,助力思想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宣讲团成员将着力在增强宣讲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针对性上下功夫,助推“五比五看”活动在全市迅速广泛深入展开,帮助全市党员干部在吃透精神、把握要义的基础上,切实把活动成果转化为破解矛盾、推动发展的具体思路举措,为深入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加快现代化强市建设添柴助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婷婷)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