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数字乡村建设推进会议筹备会召开

孙起生主持并讲话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16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5日上午,2022数字乡村建设推进会议筹备会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筹备工作方案,滕州市、市农业农村局、市大数据中心、枣庄移动公司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孙起生指出,数字乡村是党中央关于数字强国、网络强国和乡村振兴三大决策部署的战略交汇,是带动提升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的必然选择和有力支撑,也是推进国家智能社会治理的重要内容。去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将数字乡村工作作为赋能乡村振兴、建设数字枣庄的重要内容,围绕乡村振兴“双十镇”建设,稳步推进数字乡村发展,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探索实践。

孙起生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办好会议的责任感、使命感,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的效率观念,以冲刺的状态、决战的姿态,加快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争取出新出彩办成一场高水平、高质量的会议。要精心组织筹备,强力推进各项重点任务有效落实,围绕各自承担的重点任务,精心组织、周密筹划,做到会议定位高、规划细、谋划精、氛围浓。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统筹推进的工作合力,强化组织领导,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担起责任,做好密切配合,加强服务保障,周密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各区(市)、枣庄高新区设分会场。 (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