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19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8日,全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刚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坚持提高站位、勇担使命,树牢讲政治的“风向标”,深入开展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和对党忠诚教育,持之以恒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强机关党建宣传阵地。要始终围绕中心、强化融合,当好促发展的“先行者”,以“攻坚突破勇担当‘五比五看’当模范”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使机关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真正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要坚持突出重点、拉高标杆,迈出高质量的“新步伐”,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进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强化压力传导、上下联动,牵住责任制的“牛鼻子”,统筹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等责任制落实落地。 (见习记者 贺迎秋)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