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紧急寻找次密切接触者的通告

作者:
来源:爱薛城 2022-03-19

3月19日,薛城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紧急寻找次密切接触者的通告。通告内容如下:

关于紧急寻找次密切接触者的通告

2022年3月18日16时09分,我区接到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协查函,我区返乡人员徐某某3月13日下午在晋安区鲁能公馆与确诊病例交谈约10分钟,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区指挥部立即进行排查,对徐某某和排查到的次密切接触者均已进行集中隔离。徐某某3月15日、3月17日、3月18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目前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根据流行病学调查情况,将徐某某返回薛城区后的主要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3月14日:

10时52分至17时25分,乘坐G324次8车9C座由福州站至枣庄站。

出站后,于17时35分左右,乘坐BRT公交车T2线(鲁D06560)至市妇幼保健院站下车,步行回到文景嘉园小区家中后未再外出。全程佩戴口罩。

3月15日:

8时30分,从家步行至世纪凤凰城南楼明德超市购买生活用品后,步行返回家中。全程佩戴口罩。

9时20分,在文景嘉园北区小区楼下,由二强汽车修理厂工作人员为其启动发动机,约2-3分钟,未佩戴口罩。随后驾车送老伴至市税务局对面公交卡办理处办理同城卡,本人未下车。办完卡后驾车返回家中未外出。

15时,至文景嘉园小区物业办公室。未戴口罩。

15时20分,至小区乒乓球室打乒乓球约20分钟,未戴口罩,随后返回家中未外出。

20时,在文景嘉园小区物业办门口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佩戴口罩,采样后返回家中未外出。

3月16日:

9时,从家中驾车至枣庄市交警支队车管所办理车辆年审,期间驾车至光明路与民生路岗亭开具罚单,随后驾车返回车管所违章处理窗口处理车辆脱审。

10时至12时,驾车至枣庄市交警支队车管所旁的顺通汽车检测中心办理车辆年审。以上全程佩戴口罩。

12时,步行至顺通汽车检测中心餐厅就餐,未戴口罩。

12时50分,驾车至四季菁华小区贵诚购物中心购物,在购物中心入门测温区佩戴口罩后进入购物,后驾车返回家中未外出。

3月17日:

上午未外出。

15时20分-50分,至小区乒乓球室打乒乓球,未戴口罩。

16时,返回文景嘉园小区家中未外出。

23时,徐某某向薛城区疾控中心报告,可能与阳性感染者接触。

3月18日:

凌晨2时,接至集中隔离点进行医学隔离观察。

现将该密切接触者行程轨迹向社会公布,请与上述时间行程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看到公告后,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镇街、村(社区)报告,积极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朋友及时关注官方发布信息,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一米线,主动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及时加强免疫。同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嗅觉味觉减退等不适症状,请佩戴医用口罩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因隐瞒相关接触情况造成疫情传播扩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法律责任。

薛城区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19日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