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

作者:徐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21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枣庄高新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任怡春参加督导检查。

邵士官一行先后来到枣庄高新区兴仁街道曲柏前村、山东能源枣矿集团智慧物流产业园和张范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等地,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介绍,并详细了解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邵士官强调,疫情防控必须要严字当头,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通过不断查漏补缺,真正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要未雨绸缪,扎实做好隔离场所和应急物资储备,做到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真正确保防控和生活物资“储得全、调得出、用得上”。要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并帮助企业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记者 徐光)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