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没有硝烟的战斗

作者:张孝平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21

史村核酸检测现场

枣庄新闻网讯 当前,一些地区疫情形势严峻,我市严密安排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在这场防疫阻击战中,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奋战一线,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滕州市龙阳镇史村“两委”集结了入党积极分子、选调生及青年党员志愿者加入到共同防疫工作中,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第一时间投入到进村摸底、检测点搭建、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中,筑牢了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来自于市烟草专卖局的市派第一书记赵海洋一马当先,身先士卒。他精心组织核酸检测,进门入户,解释政策,为村里的群众做好耐心细致的服务引导,为老弱病残开辟绿色通道,做到核检不漏一户,不少一人。村副主任薛文虎、村“两委”成员史来洋在检测现场维护秩序,提醒村民严格按照防疫要求佩戴口罩,间隔一米距离,有序进行检测。选调生史新平挺身而出做志愿者,加班加点,积极协调,核准数据,上传信息,做到了“精、准、快、实”。

在党员干部的引领带动下,因疫情滞留在家的大四学生邵凌志,在做好自我保护的前提下,毛遂自荐甘当一名志愿者,发挥自己的特长优势,录入检测信息近千条,直至工作到凌晨,精准无误地把大量信息上传到位,显示了当代青年人的风采。

他们充满信心地表示,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大家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