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张兵主持并讲话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21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8日,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德琦、曹力、李慧、徐春梅、刘宗国、王凌、任怡春,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作亮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审议了《政协枣庄市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讨论稿)》《政协枣庄市委员会2022年协商工作计划(讨论稿)》《政协枣庄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讨论稿)》《政协枣庄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讨论稿)》《政协枣庄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意见(讨论稿)》和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了《政协枣庄市委员会主席会议工作规则》《政协枣庄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会议考勤制度》《关于建立界别委员全员参加专委会制度的实施方案》和市政协十一届一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

张兵强调,要立足政协基本职能,认真谋划全年工作,加快推进工作,以“在其位谋其政”的党性修养勇挑重担、履职尽责,通过细化分解、督促调度、量化考核,确保任务清单落实落地。要立足新岗位,展现新作为,全面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聚焦“坚持战略引领、推动共同富裕”主旋律、主思路,迅速制定“时间表”,精确描绘“施工图”,以实际行动践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要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创新协商形式,提升履职成效,打造“有事枣(早)商量”协商品牌。全市政协委员要保持定力、沉心静气,埋头扎实工作,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纪律,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传播政协战“疫”正能量,汇聚起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强大合力。

(记者 张琛)


编辑:王思远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