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公安掀起“创优秀创满意”工作热潮

作者:刘振江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21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5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创优秀、创满意”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深化全市公安机关“解放思想争第一、提升作风创一流”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分析形势、交流经验,迅速掀起“双创”工作热潮。

主动换位思考,坚持打防结合、服务为本、综合施策,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所急所愁所盼。直面问题,找准突破方向,全力实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任务目标。把“双创”工作作为贯穿全年的重点任务,倡树“严真细实快”的作风,树立“起步就要加速、开局就要争先”的意识,推动整体工作全面起势、奋力突破。

突出重点,精准出击,以创新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为引领,实施七大攻坚行动,全面推进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

坚持以打开路,精准打击促提升。以涉财类案件为重点,不间断开展专项打击整治,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

突出风险防控,压降发案促提升。深化“四联”工作,加快智慧安防小区和便民警务站建设,推进“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化建设,深化推广“快警务”模式。

优化交通管理,规范秩序促提升。持续强化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实施交通组织优化提升工程,常态化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深化改革惠民,优化服务促提升。持续开展“千警联千企”活动,大力推进简政放权、“一窗通办”改革,研究推出更多便民利民措施。

全面走访回访,主动回应促提升。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全面了解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广泛宣传发动,正面引导促提升。通过各类传播渠道,宣传安全防范知识;通过开放日、恳谈会等交流形式,回应群众关切,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

深化正风肃纪,培树形象促提升。持续抓好教育提醒和日常警示教育,抓实抓细暖警惠警措施。深化执法规范化建设和全警实战大练兵,最大限度凝聚警心、激发活力、提升战斗力。

对标先进,拉高标杆,切实提升“双创”工作整体质效。总结培育一批在全国全省立得住、叫得响、可复制、有枣庄特色的亮点品牌。勇于与最优者对标、与最强者比拼,聚焦重点业务争先进位。集中攻坚、全力突破,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重点任务。放眼全国全省寻标对标,以适度超前的目标,找准定位、不等不靠、奋力赶超。(记者 刘振江)


编辑:王思远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