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

张宏伟孙起生在枣庄分会场收看实况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21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0日下午,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和省委部署,调度分析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重点工作,推动各级统一思想、攻坚克难,以最大力度尽快实现疫情社会面“动态清零”。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宏伟,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副市长刘吉忠、张庆伟、朱清彬,市政协副主席任怡春,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李玉森,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赵作亮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这轮疫情发生以来,全省各级各部门各方面全力以赴开展疫情处置工作,取得了来之不易的防控效果,疫情形势持续趋稳向好。要坚决扛牢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坚定信心、加压奋进、迎难而上,持续用好行之有效的策略方法,采取更细更实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处置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千方百计从严从实抓好应急处置工作,严格落实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管理措施,务必管严管实。集中力量和资源,全员、规范、顺畅、高效开展核酸检测。强化隔离管控和院感防控,做到应转尽转、应隔尽隔、应治尽治。要深入细致做好民生服务保障,抓好防疫物资、生活物资生产供应,为群众提供及时有效的医疗服务,特别要更加关心关爱学生群体。要关心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保障好他们的身心健康。要坚持全省“一盘棋”,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基层网格化管理,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尽锐出战、决战决胜,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苦仗。 (记者 寇光)


编辑:王思远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