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七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经营场所被责令整改

作者:杨晓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23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对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连续进行了暗访检查。对暗访检查中发现问题的第七批共6家单位,已责成各区(市)领导小组(指挥部)成员单位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滕州市怡园酒店(滕州市荆河街道平行路与通衢街交汇处往南60米路东),存在外来人员测温验码不严格、部分工作人员不戴口罩、员工无测温记录登记、无场所环境消杀记录、前台未设置一米线、无餐厨垃圾处理记录等问题。滕州市市场监管局责令其停业整顿3天。

薛城区立健药店光明西路店,存在入口处使用的84消毒液已过期、“四类”药物销售记录上报不及时、工作人员不掌握发热患者处置措施等问题。薛城区市场监管局责令其停业整顿7天。

山亭区西集镇驻地阳光超市,存在未在明显位置张贴疫情提示与要求、未对顾客测温验码、工作人员未戴口罩、无清洁消毒记录、工作人员不了解消毒液使用方法等问题。山亭区市场监管局责令其停业整顿3天。

市中区巴尔萨炸鸡汉堡(西昌北路),存在顾客进门未测温验码、测温枪不准确、未设置一米线、无场所消毒记录、无员工每日测温记录等问题。市中区市场监管局联合齐村镇政府约谈了负责人,责令该店关门整顿。

峄城区润国超市(天天好超市206国道),存在入口处无人测温验码、无测温设备、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无消毒记录、无任何疫情防控措施提示和要求等问题。峄城区市场监管局配合区商务局责令该店停业整顿。经查,该店门头为润国超市,但未和润国超市有合作关系,有关部门已要求该店将润国超市门头拆除。

台儿庄区客购服饰广场,存在无测温设备、未落实测温验码措施、未配备消毒物品、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等问题。台儿庄区市场监管局对其进行约谈,责令其立即进行整改。

被查处单位积极整改后,有关部门将对整改成效进行验收,验收达标后方可恢复营业。 (记者 杨晓斐)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