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起生到薛城区、枣庄高新区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24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孙起生到薛城区、枣庄高新区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孙起生一行首先来到薛城区方舱医院、隔离点建设现场,详细了解施工进展等情况。他指出,要集中资源、集中力量,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方舱医院、隔离点建设。要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合理布局用水、用电、排污、通风、消防等设施,确保建成后能切实发挥作用。

在陶庄镇中心卫生院,孙起生听取了医院改扩建工作汇报,察看了隔离救治病房等场所。他强调,要严格落实“三区两通道”等规范标准要求,科学设置功能分区,确保隔离点功能区划科学规范。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在山东潍焦集团薛城能源有限公司,孙起生察看了企业入口处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流程,了解企业定期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并叮嘱企业要从严从细从实落实个人防护、车辆货物消杀等各项防控举措,有力有序推进生产经营,确保防控不松懈、发展不停步。

随后,孙起生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高新区兴仁街道蒋庄村、石农村,兴城小学、盈园中学、枣庄学院(新校区)检查督导,与坚守在防疫卡口的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要坚持人、物同防,严禁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人员和车辆进入村(社区)、校园,切实做到管住人、守住门。要强化精准防控,及时掌握外来返枣人员、教职工以及学生家庭成员的动向和身体状况,切实筑牢保障生命安全的“防火墙”。 (记者 刘豹)


编辑:韩颖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