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24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3日下午,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在市人大机关举行第一次会议,决定3月25日在市人大机关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主持会议,副主任艾百灵、韩惊涛、李书亭、孙恒,秘书长张伟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召开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有关事宜。建议会议议程为: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和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精神(书面);审议《枣庄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自身建设的决定(草案)》;审议人事任免案;书面印发《枣庄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等。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关于人事任免建议事项的说明,决定将人事任免案提请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审议。同时,会议根据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办法的规定,任免了常委会个别工作人员职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地方立法计划、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联系部门(单位)名单,研究确定了市人大常委会今年重点督办的市人大代表建议。

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工委主任列席会议。 (记者 张琛)


编辑:韩颖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