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八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经营场所被责令整改

作者:杨晓斐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24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对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暗访检查。对暗访检查中发现问题的第八批共5家单位,已责成各区(市)领导小组(指挥部)成员单位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薛城区Hi,baby面包店(嘉豪广场C-126),存在查验区无人值守、对进店顾客未进行测温验码、未提醒店内采购顾客佩戴口罩、结账付款处未落实一米线要求等问题,薛城区市场监管局责令其停业整顿3天。

山亭区北庄镇驻地振龙生活超市,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流于形式,测温验码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山亭区市场监管局责令其立即整改。

市中区张亮麻辣烫(华山北路),存在对进店顾客未测温验码、无一米线标识、无消毒记录、无员工每日测温记录、员工均未戴口罩的问题,市中区市场监管局联合街道约谈了负责人,责令该店关门整顿。

峄城区金茂凯利宾馆(承水东路),存在查验健康码不严格、健康码登记和消毒记录不规范的问题,峄城区市场监管局责令其停业整顿。

台儿庄区牛厨记鲜切牛肉火锅,存在无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未落实测温验码措施、无员工健康监测记录、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无消毒记录的问题,台儿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其进行约谈,责令其立即整改。

被查处单位积极整改后,有关部门将对整改成效进行验收,验收达标后方可恢复营业。 (记者 杨晓斐)


编辑:王思远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