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作者:寇光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25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书亭带领调研组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李书亭一行先后到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市市场监管局等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品牌建设以及96333电梯应急处置平台运行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市场监督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李书亭指出,市场监管工作一头连着党委政府,一头连着民生福祉,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重要一环。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健全完善市场监管机制,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守好安全底线。要牢牢抓住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第一要务,进一步深化市场监管“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积极构建行政执法、行业自律、舆论监督、群众参与的市场监管体系,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记者 寇光)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