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统一战线助力“山水林田大会战”义务植树活动举行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25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4日上午,我市统一战线助力“山水林田大会战”义务植树活动在枣庄统一战线“同心林”基地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包希安,市委常委、滕州市委书记陈永生,民建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凌,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百灵,市工商联主席、市政协副主席李慧参加活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人员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三五成组,扶苗定植、挖土填坑,合力种下一棵棵希望的树苗。经过一上午的努力,一排排树苗傲然挺立,在春风吹拂下焕发出勃勃生机,为群山增添了一抹亮眼的新绿。此次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山水林田大会战”工作部署,倡导全市统战成员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画出服务中心、助力发展的最大同心圆,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统战力量。 (记者 张琛)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