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交办会议召开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25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4日,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交办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曹力主持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台儿庄古城管委会主任王辉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转发<人民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督查督办办法>的通知》,印发了《政协枣庄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市党政领导同志领办政协重点提案制度》和《关于办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的通知》,聘任了市政协提案审查员和督办员,提案承办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邵士官强调,枣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提出要在全市开展市区党政领导领办重点提案工作,推动提案办理工作取得新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为民意识和大局意识,持续激发提案办理工作主动性。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提案分析研判和提办沟通协商,不断提高提案办理工作落实率。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协作配合和督查督办,确保提案办理工作实效性。(见习记者 贺迎秋)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