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交办提案数量与质量明显提升

作者:贺迎秋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25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4日,记者获悉,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市政协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积极建言献策,交办提案较往年在数量和质量上有了明显提升。

据悉,去年,市政协在产业培育、项目建设、双招双引、营商环境等方面,深入调查研究、大量收集素材、广泛协商议政,共征集提案375件,审查立案342件,充分发挥了重要参谋助手作用。今年,特别是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市政协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共提交提案503件,其中,涉及经济建设方面113件,政治建设方面27件,文化建设方面91件,社会建设方面220件,生态文明建设方面52件,体现了新一届政协委员履行职责的政治责任感,展示了新一届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水平和能力,彰显了新一届政协委员关注民情、民意、民生的诚挚情怀。(见习记者 贺迎秋)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