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26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5日,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党委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并讲话。

邵士官强调,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压实消防安全责任,抓好隐患排查治理,营造全民消防安全氛围,全面提升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工作质效。要突出实战,融合联动,持续提升救援实战本领、完善救援联动机制、夯实应急救援保障,全面提升消防应急救援综合能力。要提高站位,锤炼作风,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消防救援队伍素质水平。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围绕市委、市政府总体工作部署,努力融入“重点工作提升年”忠实践行训词精神,主动回应时代要求,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全力推动全市消防救援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消防救援支队负责同志作了工作报告;会上,还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举行了颁奖仪式。 (记者 任翔)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