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举行新任命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陈平主持并监誓

作者:刘豹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26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在会展中心国际厅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主持并监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国伟宣读任命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百灵、韩惊涛、李书亭、孙恒,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伟参加宣誓仪式。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上任命的市人大常委会有关人员、新一届市人民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市监察委员会委员参加宣誓。

陈平指出,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是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要求的具体举措,仪式虽短,但意义重大。希望新任命的同志把庄严的仪式感转化为神圣的使命感,将铮铮誓言付诸依法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弘扬宪法精神,带头依法履职、依法行政、依法监察,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维护稳定的能力,自觉在宪法法律范围内履职行权、推动工作。要务实担当作为,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自觉在大局下思考问题、谋划工作、推动落实,努力开创枣庄各项事业新局面。要坚持履职为民,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努力打造财富共创、城乡共建、民生共享、生态共美、社会共治的美好家园。要始终严于律己,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慎独慎微、慎始慎终,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从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举行宣誓仪式前,陈平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记者 刘豹)


编辑:马园亮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