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十一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经营场所被责令整改

作者:杨晓斐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2022-03-26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对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暗访检查。暗访检查中发现问题的第11批共2家单位,已责成区(市)领导小组(指挥部)成员单位依法依规予以处理。

市中区宏丰连锁生活超市(龙头市场佳诺店),存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无测温验码宣传提醒、测温验码处无人值守等问题。市中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联合文化路街道约谈该超市负责人,责令其整改。

台儿庄区盛洋批发超市(泥沟镇泥沟村驻地),存在测温验码处无人值守、工作人员配戴口罩不规范、员工未有测温记录、无场所环境消杀记录、未设置1米线、消毒用品无起止日期、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没有落实的问题。台儿庄区市场监管局责令其停业1天整改。

被查处单位积极整改后,有关部门将对整改成效进行验收,验收达标后方可恢复营业。(记者 杨晓斐)


编辑:王勇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