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市统计工作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28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6日,2022年市统计工作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分析了我市一季度GDP核算工作,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有关部门作了发言。

邵士官指出,去年以来,我市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有效激发了工业活力,各项指标持续向好。要增强紧迫感,把时间和精力集中到推动发展上来,统一组织协调各方面力量,抓好各项工作的具体落实,充分挖掘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大项目的潜力,确保经济指标质量提升。要按时完成任务,找准努力的目标和方向,加强工作谋划、协调调度,强化分析研究和监测预警功能,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统计保障。要压实责任,不断提高统计工作水平,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作用,深入开展企业精准服务,抓好督导调度,全力实现一季度目标任务。 (记者 任翔)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