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安全生产百日行动调度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28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6日下午,全市安全生产百日行动调度推进会议在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各区(市)、枣庄高新区作了交流发言。邵士官要求,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做到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有效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突出重点区域,抓关键领域。近期将在全市开展一轮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集中行动。通过精准诊断,发现深层问题;通过严格执法,震慑违法行为;通过认真整改,消除安全隐患。

邵士官强调,要抓好企业安全教育培训,督促所有企业切实开展好“开工第一课”活动,严格执行“晨会”制度,不断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水平。要层层压实党政领导责任、行业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执法主体责任,切实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确保我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记者 张琛)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