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薛城区全域实施临时应急管控的通告

作者:
来源:枣庄快报 2022-03-28

关于对薛城区全域实施

临时应急管控的通告

为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切断疫情传播链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薛城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研究决定,对我区全域实施临时应急管控,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管控时间:自2022年3月28日16时起,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二、请全体居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非必要不得离薛,非生活必需严禁流动,按时开窗通风。核酸采样时,请服从所在村居、社区、单位统一安排,依次有序接受核酸检测,并认真做好个人防护,排队时保持1米间距,严格遵守秩序、规范佩戴口罩。采样过程中避免接触采样台相关物品,采样结束后马上回家,洗手消毒。

三、中、高风险区和重点地区人员及车辆,一律不准来薛。非重点地区(未发生本土确诊病例的地区)人员及车辆,需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逐人查验健康码进入我区。

四、穿行我区的车辆,一律严禁驻留。大货车司机确需驻留的,要严格按照交通管理部门要求,到指定酒店居住(电话附后)。区交通管理部门将加强动态巡查力度,对违反防疫规定停留的,依据防疫工作法律法规,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五、医疗救护车、消防救援车、警车和持有指挥部核发通行证件的供电、供暖、供水、供气、通讯保障、疫情防控、民生保供、应急物资运输等车辆,可在我区正常通行。

六、全区城际公交、城乡公交、城区公交及客运班车暂时全部停运,汽车站暂时封闭。恢复运营时间另行通告。

七、我区生活必需品等物资储备充足,完全能够保障广大居民生活需求,无需恐慌。

众志成城克时艰,心手相牵护家园。让我们万众一心、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特此通告。

薛城区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28日


编辑:王勇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