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7家培训机构获得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资格

作者:王兆虎 孔令彬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29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通知,滕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枣庄劳动技工学校等7家培训机构获得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评价组织资格,获批单位可向社会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标志着我市开启社会人员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新模式。

为深化技能人才评价制度改革,市人社局结合我市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要求,紧密围绕落实“放管服”改革部署,充分发挥企业、院校和社会组织等多元主体作用,建立以市场为导向、具有社会公信力的技能人才评价机制。该局按照“谁评价、谁发证、谁负责”的原则,积极做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质量监管及技术支持和业务指导工作,加快促进技能人才队伍提质增量,为我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记者 王兆虎 通讯员 孔令彬)


编辑:王思远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