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作者:张琛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3-29

枣庄新闻网讯 3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市人大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国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惊涛、李书亭、孙恒,党组成员、秘书长张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百灵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省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意见的若干措施》、陈平书记在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和分组审议时的讲话要点等学习内容;孙恒等同志分别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政治忠诚,深刻学习领会和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学出坚定信仰和使命担当,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自觉对表对标,不折不扣践行。要强化担当作为,扛起使命职责,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特别是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营商环境优化、政法教育整顿“回头看”、开发区建设、社会治理“五项重点工作”,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在服务大局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强化能力作风,树立形象标杆,牢牢把握“四个机关”的定位,对标市委对人大“树好形象,当好标杆”的要求,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水平,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开展好“五比五看”活动,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进一步树牢人大机关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记者 张琛)


编辑:王思远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