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山东省最美书店网上评选启动

作者:
来源:山东宣传网 2022-03-31

为引导和推动我省实体书店创新发展,提升实体书店品牌度和影响力,发挥示范书店在传播先进文化、推进全民阅读、提供公共文化服务等方面的引领作用,我省于2022年2月组织开展了山东省最美书店评选活动。活动自开展以来,全省实体书店踊跃参与,各市经严格初审,共推荐上报77家书店参加评选。根据参评条件,从阅读空间、经营特色等方面,对参评书店进行了严格审查,确定62家实体书店进入网上评选环节。

此次网上评选将通过线上投票小程序发起,投票周期为4月1日0时至4月7日24时。广大读者可通过扫描投票二维码,进入小程序进行投票。其中,微信、QQ、微博、钉钉每天最多可投20家书店,同一书店每天最多5票。本次活动严禁恶意刷票,一经查实将做减票处理,情节严重的,将取消参评资格。网络投票结束后,将组织开展专家评审,评选结果将于4月中旬公布。

此外,为提高2022年度山东省最美书店吸引力、影响力,还将组织开展“讲好山东最美书店故事”征集、发布“2022年度山东省最美书店打卡地图”等多种类型的线上线下活动,充分调动社会各界走进最美书店的积极性、主动性,让书香之美浸润大众生活。


编辑:王勇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