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平到峄城区调研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

张兵参加活动

作者:任翔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01

枣庄新闻网讯 3月31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到山东博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强调要从严从实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畅通物流渠道,切实保障企业生产正常运转。市政协主席张兵参加活动。

陈平与企业负责人就PCR移动方舱实验室产能产值、装配工期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走进实验室内,全面了解实验室空间布局、仪器配备、检测能力和工作流程。陈平鼓励企业要在确保产品质量和技术规范的基础上,千方百计加快生产,努力为全市乃至全省、全国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持、作出更大贡献。要树立长远眼光,深入研究产业布局,顺应市场需求及疫情防控形势,加强技术革新,推动技术升级,不断扩大产能规模,提升品牌影响力。要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及时掌握员工动向和身体状况,按规定核酸检测,切实管住人、守住门,确保防疫、经营两不误。各级各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为企业协调解决在扩大生产、产品运输等环节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企业正常经营。

陈平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牢牢抓住“外防输入”这个重点,切实加强对重点地区入枣返枣人员的排查管控,发挥好各卡口作用,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链条。要守住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加快流调溯源,提高核酸检测质效,应隔尽隔、应隔快隔,坚决防止社会面传染。要加强跨境返枣大货车管控,严格全流程闭环管理,做到严密防疫情、全力保通畅。要扎实做好农村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镇街、村(社区)干部和党员、基干民兵等积极参加,特别要严格执行上级有关规定,绝不允许自行封村断路。清明节即将到来,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防控措施,引导群众不扎推不聚集,树立良好社会风尚。 (记者 任翔)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