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开启全民健身云平台

作者:徐光 冯万里
来源:枣庄新闻网 2022-04-02

枣庄新闻网讯 近日,市体育局着眼提高群众体育生活满意度,结合疫情防控需要,连续推出线上全民健身活动,倡导居家科学健身,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体育局将从3月30日至4月30日,组织举办“枣运动、枣健康,同心抗疫、体育先行”网络视频大赛。全市各界群众以个人或家庭方式居家拍摄参赛作品,线上传送至主办单位指定邮箱。参赛项目涵盖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科学有益的健身活动,不限运动形式、不限类别和套路,视频内容为居家健身技能展示为主。视频时间不少于1分钟,不超过5分钟,作品立意新颖、主题鲜明、格调高雅,具有原创性、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宣传性、传播性。主办单位将选聘专家对作品分门别类进行评选,对所有参加人员均颁发电子荣誉证书,并对选出100名优秀作品,给予奖励。

同时,还在市体育局微信公众号推出“同心抗疫 健身先行”网络云课堂系列专题,每天推送居家科学健身技能培训,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倡导疫情防控时期的健康生活方式,引导更多市民加入健身行列,增强身体素质和抵抗力,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群众科学健身的需求。 (记者 徐光 通讯员 冯万里)



编辑:刘福龙 责编:池研


xw©632news.com 留言

鲁新网备案号:201063202